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产业信息

深汕特发赛格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概念规划方案新鲜出炉

微信图片_2020081409180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091807.jpg

  打造产城人融合的智慧园区

  近日,位于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鹅埠先进制造集聚区内的特发赛格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项目概念规划方案正式对外发布。

  项目位于鹅埠片区创新大道与建设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以新一代信息产业为核心,拟引入传感器、人工智能、新型电子元器件、新型屏显示器、集成电路、网络终端设备等产业,力争以产业服务与企业服务为双驱动,形成可循环的产业生态链,打造产、城、人融合的生态绿色产业园和智慧园区。(深汕特发赛格科技公司 方瑞程)

微信图片_2020081409181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091820.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091827.jpg

  按时保质推动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十件民生实事中地质灾害治理工作要求,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巡视员王东率队赴深汕合作区检查、督导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当前深汕合作区辖区内的治理项目开展进度和下一步计划。调研组强调,治理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交流,在科学施工上积极寻求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的技术指导,确保在今年年底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程施工,并通过初步验收。

  深汕合作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派专人专班跟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治理任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汕管理局 任晓乾 戚茜茜)

微信图片_20200814091833.jpg

  突击检查湿米粉生产经营安全情况

  为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湿米粉生产经营主体专项检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及时消除辖区食品安全隐患,近期,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辖区部分湿米粉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餐饮公司、世纪华联超市、鹅埠综合市场等地,对湿米粉销售单位的进货、加工、销售、贮存运输、废弃处理等环节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组要求商家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等工作,规范使用标签,建立实施食品销售记录制度,如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湿米粉,立即停止销售并销毁。

  据悉,近期,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将持续开展湿米粉生产经营主体专项检查行动,切实保障辖区居民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 李学保)

      稿件来源:深汕视点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