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产业信息

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设计方案通过规划审核

图片

   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又一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日前,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取得西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标志着该项目的设计方案已经通过规划审核,项目开发建设步入新阶段。

图片

  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是深汕湾机器人小镇三大战略性平台之一,由区属国企——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约24.33亿元,致力于打造高端定制化的机器人生产制造智能化基地、全球机器人研发创新中心,成为机器人产业、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和高新产业示范区。

图片

  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位于深汕湾机器人小镇核心区、深汕湾科技城北侧,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新型产业用地,融研发、创意、设计、无污染生产等新型产业功能和相关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深汕湾机器人小镇目前则是全国规划面积最大的机器人小镇,同时也是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区和三大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之一。

  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项目分为东西区两个地块,规划建设1栋120米超高层研发办公楼、3栋高层研发用房、3栋小型研发用房、2栋生活服务配套用房、1栋高层配套宿舍及两层地下停车库,项目容积率为4.0,绿化率为30.20%,周边群山环抱,泗马岭河流淌其中,整体呈现出山水共生的和谐生态。

图片

  深汕投控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着力发展机器人智能制造相关产业,重点吸引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制造、本体生产商和系统集成商等相关技术企业和机构入园,努力打造集研发、办公、中试、产业化为一体的新型智造基地。现园区已启动预招商,欢迎有意向的企业家前来洽谈!

  通讯员/深汕投控集团公司 余蓉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稿件来源:深汕视点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