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住房保障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关于安居深乐花园项目线上提交认购申请的通告

  安居深乐花园项目线下认购申请已于2022年12月27日结束,共44个家庭线下提交申请材料。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对已提交的认购申请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现就线上提交认购申请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线上提交认购申请方式及时间

  申请人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面向人才配售住房申请(“住房保障个人服务窗口”上方)填报申请信息,在线上提交申请材料,同时签署诚信申报声明,对申请材料和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线上提交认购申请时间:2023年1月11日9:00至2023年1月17日18:00。截止日前未线上提交认购申请的,视为放弃认购,认购截止日后不再受理认购申请。认购申请家庭需调整认购意向的,应当于认购截止日前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进行变更,逾期不予变更。

  二、业务咨询地址及电话

  (一)业务咨询地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营销中心(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创文路和新明路交汇处);

  (二)业务咨询电话:0755-22098966、0755-22101249,业务咨询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9:00-12:00,14:30-18:00。

  附件: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名单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

2023年1月10日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