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长覃伟中会见马拉维总统查克维拉一行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兴东)7月2日,市长覃伟中会见马拉维总统查克维拉一行。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深圳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希望加强与马拉维在经贸、产业、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将中马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更高水平作出深圳贡献。

  查克维拉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目前马拉维正在迈向工业化的进程当中,将积极学习深圳创新发展经验,期待与深圳在经济贸易、现代产业、科技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相关活动。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