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产业信息

中瑞公司全力达产增产 保障国家级项目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412090106.jpg

  当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正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防疫成果,以更加有为的姿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为首批进驻深汕合作区、较早建成投产的企业,中瑞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中瑞公司”)积极履行企业担当,在确保防疫措施到位的同时,全力做好复产后达产增产工作,并积极发挥“助推器”作用,助力全区更多项目及企业恢复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412090112.jpg

  中瑞公司位于深汕合作区鹅埠先进制造集聚区瑞祺科技产业园内,自2017年5月园区投产以来,持续为各重大建设项目及企业提供低压配电柜、配电箱、消防电气控制箱(柜)和通讯机柜、金融机柜等设备。

  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深汕合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看到,配电箱的部件整齐地摆放着,工人们佩戴口罩,在组装、调试、包装等工作区域分散作业。

微信图片_20200412090116.jpg

  据中瑞公司副总经理陈怀介绍,目前该企业最大的订单来自生态环境部下达的水污染源监测深圳试点项目,中瑞公司参与了其中智控电气设备的设计与生产,总合同金额2500万元。为优先保障这一国家级项目的需求,该公司采用工人分时段上岗、分散作业的方式,合理调配人力,全力推动达产增产,预计本月可顺利完成该项目的设备供应。

  抓好疫情防控是稳定生产的前提,中瑞公司第一时间制定防疫方案实施细则,明确人员职责,储备防疫物资;同时,向员工免费发放消杀工具,减免所有员工今年的伙食费和宿舍水电费,让员工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0412090120.jpg

  在全力完成国家级大订单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参与深汕合作区建设发展,全力发挥“助推器”作用,为全区企业和重大建设项目供应优质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保障其电力系统安全运行,助力复产达产。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南方都市报李晓慧 综合报道

       稿件来源:深汕视点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