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招聘 比亚迪 产业 机器人 汽车城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走进深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深汕 > 产业信息

深汕投控集团公司与深圳高新投正式“牵手”,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09085544.jpg  日前,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区属国企——广东深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高新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为深汕合作区各类企业提供发债增信、保理、工程担保、融资担保、保证担保、投资以及创新金融等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

  深圳高新投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担保投资机构之一,始终以解决中小微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使命,为企业提供自初创期到成熟期的全方位投融资服务。

  该战略合作伙伴的引入将有效完善深汕合作区金融体系,将更有利于帮助深圳第”10+1“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中小微企业克服困难,实现金融赋能,为企业复工复产和达产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图文/深汕投控集团公司 李侠 刘欣怡

      稿件来源:深汕视点

【我要纠错】【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界面